發展沿革

history

發展沿革

Jin Jia Bio-Technology Co.,Ltd.
均佳生物科技發展沿革 history
2002 年 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,導入輪椅、不鏽鋼便器椅等產品,市面上仍為鐵製便器椅為主流。
2004 年 導入便器椅多彩配色,當年便器椅仍是一成不變的白色、灰色等配色,革命性導入藍色與粉紅兩種配色,也奠定了便器椅市場正式走入彩色繽紛的年代。
2005 年 創新研發出 『鋁合金收合便器椅(JCS-202)』以輕便、好收納,領先業界仍停留於鐵製便器椅之領域。
2008 年 擁有多項專利的 『鋁合金靠背角度可調便器椅(JCS-207)』上市,讓照顧者更方便的照護使用者。
2009 年 攜手專業設計團隊,針對輪椅的收納空間研發,如何將輪椅的收納材積極小化,順利開發出『鋁合金掀腳輪椅(JW-250系列)』,可以讓腳組上掀至座墊處,達到同級輪椅收納空間最小。
2011 年 將全系列便器椅的不鏽鋼螺絲規格更改為內六角,領先同級產品仍停留於十字頭螺絲,有效的降低被螺絲刮傷的機會。
2013 年 『碳纖維拐杖(JG-008)』上市,碳纖維材質比鋁合金材質更輕巧、強度更好,導入至今仍是業界的翹楚。
2015 年 革命性研發便器椅『防前滑坐墊』,前高後低的設計讓使用者有效降低乘坐時前滑的機率,並領先業界將座墊材質改為塑鋼,讓業界爭相仿效。
2017 年 導入全系列輪椅可選配旋轉式踏板,讓使用者可更便利的進出輪椅。